【【【禁止转载】】】
无授权半吊子自汉化
如认为行为侵权,请私信我删除
十分抱歉(土下座)

【伊达成实金瓶交流翻译*1】


成实「那样绝对是错的!
           我绝对不认同!」

女主「成实先生!?
           军议正在进行……」

成实「啊,是你啊。从军议……跑出来了」

女主「这样好吗?」

成实「当然是不好……但是,很奇怪吧。
           竟然说什么为了战争的胜利,
           无论做出怎样的牺牲都不在乎」

女主「那是……我虽然不太懂,
           但是,有人牺牲的话……不要」

成实「我也是,不想有人牺牲。
           ……政宗和小十郎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肯定尽管如此还是那样决定」

成实「哎。大人就是麻烦啊。
           想说的话不能干脆的说出来……
           不会着急吗」

成实「政宗也好,小十郎也好,
           有立场的家伙,
           总是会说一些和本心不符的话」

成实「所以,我才像这样,
           想说的话就直接说出来。
           ……虽然只是我的任性而已」


——————


这段也没有见到太太翻译……。
想说不不不这不是任性,成实真是小天使啊……!

顺便这里常年挂五星200好感的秀吉(8w战,非aoe

ID676169753,名字是Frost-N,有fo必回,求扩QAQ

评论(1)
热度(12)

© 慕君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