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无授权半吊子自汉化
如认为行为侵权,请私信我删除
十分抱歉(土下座)

*【★★★】表示女主名字。


【一】

女主「信之先生的梦想,
           果然是和幸村君一起
           实现统一天下吧?」

信之「嗯?啊。是呢。
           不只是我,这是真田家全员的梦想哦」

信之「为此,做好了『死』的觉悟。
           当然,能够活着是最好的」

信之「我个人来说,是呢……
           比如,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啊」

信之「生活不是特别豪华也没关系,
           有妻子,有孩子,有我。
           一起玩耍,一起吃饭……」

信之「对这样平常的生活
           非常向往」

信之「……。
           和★★★……」

女主「诶? 我……?」

信之「……不,没什么。
           只是在想,
           如果能一直和大家在一起就好了」


【二】

女主「啊……。
           太悠闲了,不知不觉已经这个时间了」

信之「真的呢。抱歉没有注意到。
           已经到该睡觉的时间了。我送你回房间吧」

女主「和信之先生在一起,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忘记时间呢」

女主「总觉得自己好像可以很安心」

信之「那真是荣幸啊。
           我也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非常放松」

女主「呵呵,我很开心。
           ……谢谢你送我回来。
           晚安」

信之「嗯,晚安。明天见。
           ……呐,可以稍微抱一下你吗?」

女主「……信之先生……。
           可以……」

信之「啊哈哈,总觉得有点舍不得。
           真奇怪,明明睡醒就又能见到了」

信之「为了一点都不会忘记,
           想要用触觉来确认。
           这一瞬就好,希望能让我独占你……」


【三】

信之「——在这边,我记得有……。
           ……看,出现了」

女主「哇……萤火虫……
           骗人的吧,竟然有这么多……!」

信之「现在是萤火虫最多的时期。
           能看到真是太好了」

女主「这片景色,我一辈子都不会忘的。
           信之先生,谢谢你
           邀请我来这里」

信之「嗯,能够成为你的回忆,那就好。
           那个……可能有点突然,
           ……我可以抱你吗?」

女主「诶……?」

信之「你高兴的表情,总觉得很可爱。
           我忍不住。……呐,拜托了」

女主「嗯、嗯……」

信之「呵呵,谢谢……。
           嗯,你真暖和……。
           谢谢你。我很幸福哦」


———————


这是紫金瓶啊!!!都发生在晚上!
信之居然只抱了两下(还是提前打招呼那种)!?!?
你是有多怕唐突女主啊喂………………。


以及,这里常年挂五星200好感的秀吉(8.4w战,非aoe

ID676169753,名字是Frost-N,有fo必回,求扩QAQ


评论(2)
热度(22)

© 慕君心 | Powered by LOFTER